【蝙蝠侠】在哥谭干设计师我是不是嫌命太长了

章丘,一位普普通通的少女,最大的梦想是拥有一所自己设计的房子,然而由于目前还买不起房子,于是下载了一款名为“置物少女”的设计游戏,姑且慰籍一下自己的样子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在游戏下好的一瞬间,她带着这游戏穿越了……


#就算穿越,也要努力赚钱,早日为自己设计房间#


——————


【欢乐马戏团】


委托描述:


家庭成员不多的时候,家中可以不必有那么多的分隔和小房间,到处都可以开放一点。这次的委托人需要一个两层的开放之家,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家中的任何地方。


需求:


小丑当然是居住在马戏团了,要求设计成马戏团风格,以绿色与紫色为主


友情提示:


亲爱的设计师,本次委托请认真完成,评分低于四星,委托人会对设计师进行笑气攻击


……


章丘:“委托人是小丑吧,对吧?为什么会有小丑的委托啊喂?这委托会死人的啊!!!”


—————


【充满谜团的疑问盒子】


请设计师完成主色调为绿色的迷宫屋设计,请设置至少三个谜团


【绿色植物屋】


请设计师在不破坏植物的基础上进行设计,评分加成标签“阳光”、“自然”、“绿色”,请避免使用木制家具


【绝对双数的黑白配】


请将房间设计成完全对称的样式,任何物品均为双数,自对称线分隔,半黑半白


【装饰下水道】


……


章丘:“这怕不是想让我死!?”


——————


【蝙蝠控的小癖好】


委托描述:


请将蝙蝠与人混居的洞穴设计的合理而富有层次,评分加成标签“黑色”、“蝙蝠”


需求:洞穴的私密性很重要


友情提示:本委托为系统随机刷出,洞穴主人并不知情,请设计师保证自身安全


……


章丘:“我应该自信一点,把【怕不是】去掉……他就是想让我死啊啊啊啊啊!!!”


—————


蝙蝠侠(一回蝙蝠洞发现整个洞大变样):“……阿福?”


阿尔弗雷德(抱起一个蝙蝠抱枕):“看来是家里来了一位田螺姑娘呢~”


章丘(没来得及跑,被揪了出来):“我如果说我只是单纯的义务装修你信吗?(欲哭无泪)”


#辣鸡游戏,毁我青春,害我性命#


#珍爱生命,远离游戏#


#系统总想玩死我#

评论(2)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皇甫君玉

©皇甫君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