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皇甫君玉

皇甫君玉

 

【APH观影体】真当国家不上B站?

•是过去的联五轴三+现代五常家网友的组合

•现代网友用的是那兔形象但不是国设,只是普通网友而已(因为懒得起名X)

•简单来讲就是经常吵的网友都不想用真面目见面,于是套了个那兔皮肤,至于为什么是那兔……因为兔子(种花家网友)是尊贵的B站会员啊๑乛v乛๑,他选的皮肤,而且播放的都是从他的收藏里随机的,相当于公开处刑,牺牲这么大,自然有点特权

•网友们因为在网上所以放飞自我,比较爱吵架,是真•疯狂翻黑历史的,怼的很厉害(毕竟能被我看到的国外网友的对话都是互怼且怼的经典的那种,以至于我网友人设也偏向这样)

•来自冷战时期的联五轴三,是伊利亚哦

•是60年代,我们奉行两个拳头出击,反美帝反苏修的外交政策时期

•因为新闻居多,又是耀中心,所以他们火药味挺重的,看谁都是反派

•时政向,最多稍微美化一点意识体,但大家都不是好人哦~

•国家间莫得cp,但大家会磕,苏中互动可能会比较多?

•想写出那种大国交锋的感觉但文笔不够,所以OOC预警

都接受的话→

——————


“所以……”亚瑟努力控制了一下脾气:“你把我们通过不知道什么方法弄到了这里,就是为了看鹰熊鸡牛,哦,还有一只兔子,就是为了让我们看这群动物打架?”


弗朗西斯默契接上:“如果你喜欢看动物世界哥哥可以免费把你送到非洲哦~但哥哥可是很忙的,恐怕没办法陪你一起……当然,如果你是一位美丽的小姐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能神不知鬼不觉把几个世界上排得上号的国家意识弄到这里的神秘意识沉默了,它隐隐觉得这些观众不关心具体情况就直接上来开怼似乎有点不按套路出牌,但弄都弄来了,它决定直接按流程走


昏暗的空间中一块光幕凭空出现,机械音传到空间各处


【叮——观众到齐,B站观影即将开始,请安静坐好】


“观影!?什么观影,难道是我想的那个!?”在其他几只动物打架时唯一没有参与的兔子蹭的一下竖起了耳朵,敏锐地抓住了重点:“观众到齐?这里除了我们还有别人吗?”


他扭头张望,捕捉到了远处几个熟悉的身影


“卧……的天哪!”兔子硬是憋回了即将脱口而出的话,反手抓住了退后几步助跑,正准备继续战斗的小熊,因为力气不够还被拖着走了几步:“不,等一下先别打了,你们看那是谁!”


那是谁?打架的动物们愣了愣,下意识地向兔子指的方向看去


然后世界安静了


“他们该不会是我想的那个他们吧……”



“来自曾经的国家意识体,王耀、阿尔弗雷德、弗朗西斯、亚瑟,还有苏……伊利亚。”米家网友硬是用鹰脸做出了牙疼的样子,他看一眼光幕上的观众姓名,又瞥一眼自家祖国的意识体,最后跟其他人四人一起安静如鸡地挪到观影位置前落座


“来自未来的我们的子民?”五位国家意识体也注意到了光幕上的文字,他们扫了一眼对方的动作神情,分别在远离对方的位置上各自落座


轴心三国也看了看对方,跟着落座


【叮——B站观影正式开始,现在播放第一个视频】


【美国共产党宣布消息:大批年轻人申请加入,争取站社会主义最前线】


屁股还没坐稳,一听到这个标题阿尔弗雷德又“蹭”的一下站了起来,他瞪完伊利亚又去瞪王耀,最后又瞪回伊利亚:“hero就说什么来着未来,一听就不可信!这果然是你们的阴谋!hero是绝对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王耀毫不客气地瞪回去:“什么叫我们的阴谋,他是他我是我,不要把我们相提并论!另外如果我真有这种能力,你现在早就被换成粮食了,又不能吃,不如大米招人喜欢。”


伊利亚本来在跟阿尔弗雷德互瞪,一听这话立即转移目标:“现在想着划清界限了!当初你一口一个老大哥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我老大哥不是55年就没了吗,”王耀冷笑:“你一个红色沙俄才几岁,还好意思自称老大哥,也不怕折寿?”


伊利亚怒火中烧,当即回怼,阿尔愤怒的“什么叫hero不如大米招人喜欢”的质问完全被两人无视


弗朗西斯扶额:“阿尔,放弃吧,红色国家真的是让人无法插入呢,各种意义上……”


费里西安诺沉思:“ve~不过阿米不如大米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路德维希扯了扯费里,没让他继续说下去


亚瑟头疼的上前制止,表示他感到了魔法的气息,所以这个“来自未来”可能是真的,何况只出了一个标题,还不清楚具体内容,不管怎么样,还是先看完,了解一下情况比较好


劝架成功,鸡飞狗跳之后,视频终于可以继续看下去了


(围观了祖国爸爸们吵架现场的各国网友默默降低存在感


露家网友悄悄凑近耀家网友:“你们家之前这么刚的吗?”


耀家网友悄悄耳语:“也不是,这不……凑齐撞上我们家外交最刚的那段时间了嘛……我们平时还是非常温柔和平团结友爱有理有节哒(坚定)”


旁边竖着耳朵听完悄悄话的网友们“……”虽然槽多无口,但还是攥紧拳头,心里告诉自己,少说话,闭紧嘴,省的撞枪口上)


视频继续播放着


……美共代表说,美国大多数年轻人对社会主义持积极态度,特别是在伯尼•桑德斯的政治竞选活动之后,美国共产党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


未曾设想的道路


《红星照耀美国》


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咦?你怎么跑美洲去了


“什么叫持积极态度!?”阿尔气的跳脚,他看向那个据说是他未来国民的动物:“那个伯尼•桑德斯是什么人,为什么在他的竞选之后会为共产党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呃……”安静如鸡的米家网友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无果,只好尴尬又别扭的回答:“他……是一位民主社会主义者,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名信奉社会主义的参议员,还试图参加过总统大选……”


他边说边瞥向自家祖国,声音越来越小,直至消失


旁边的伊利亚倒是笑得开心:“看起来我的同志们(达瓦里希)干的不错。小英雄,我看你也别挣扎了,加入我们吧,就像那个……嗯,叫弹幕吧,就像弹幕里说的那样,让红星照耀美国”


“呵,”阿尔扫了一眼因为这个消息有些蠢蠢欲动的“盟友”们,冷笑:“别太得意,这是wang他们家的新闻,自然会偏向社会主义,而我们,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hero不可能让你们得逞”


“这点确实,”耀家网友看了一眼自家也跟着有点兴奋的祖国,忍不住泼了盆冷水:“记得有个美共老同志说,辨认FBI很简单,看看谁每个月按时交党费……虽然希望能有火种传承下去啦,但说实话,我们对美共不抱乐观态度,毕竟大家都开玩笑说一百个美共里,99个都是FBI​”


伊利亚闻言刚想说些什么,却被视频转移了注意力


……美国共产党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国际团结。会议回顾了双方的历史并庆祝了友谊。美国共产党的组织工作者和劳工历史学家托尼•佩奇诺夫斯基向中国同志介绍了美共自1919年成立以来100多年的斗争史,并详述了再过去一个世纪中美共在工人运动和人民运动中发挥的领导作用……


未来的世界必将是赤旗的世界


这一波是从内部击溃敌人


给他家偷了


最终会走的道路


向身处地狱副本的同志们致敬


“向中国同志?”他一下子抓住了重点:“为什么是中国?就王耀那种教条主义还好意思教别人?”


“什么叫我这种教条主义!?”王耀一下子就炸了起来:“你的思想才有问题,你们的观点都造成整个国际共运的思想混乱了,不反省不说,还指责我!?”


“你那是思维僵化,个人迷信!”伊利亚驳斥:“和平过渡到社会主义议会道路不好吗?任何发动战争的行为都是不负责任的,我们可以与资本主义和平共处,让他们和平过渡到社会主义!”


“让他们和平过渡?”王耀指着聚成一团的欧洲众人,怒极反笑:“伊利亚没想到你还挺甜(天真)啊,他们能过渡,母猪都上树!”


围观众人:“……”


阿尔疑惑:“不对啊,按理来说,最生气的不应该是被偷家的hero吗,为什么他们吵的比我还凶?”


亚瑟默默从王耀手指的方向挪走:“你们吵架就吵架,能不能不要把别人(我们)牵扯进去啊”


弗朗西斯顺了下头发,做出一副西子捧心状:“是呀~这么能把哥哥跟母猪相提并论呢~虽然小亚瑟确实是这样的”


“你在说什么!?”本来已经远离欧洲圈的亚瑟瞬间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了回来,一拳吻上弗朗西斯的下颚:“你个死胡子忘了流亡时是谁收留你的了吗!?”


弗朗西斯赶紧挡住了他的拳头:“哥哥只是说个实话,就算说对了你也不能恼羞成怒啊~”


亚瑟:“dhxhfjfjchcj”


弗朗西斯:“dhcjdjdjchcjsodjc”


“喂!喂!!”看着现场的一片混乱,阿尔突然觉得自己好孤单:“这个视频针对的难道不是我吗?为什么你们打的这么起劲?喂!!!”


轴心三国:安静如鸡


各国网友:乖巧.JPG


——————


啊啊啊啊观影体好馋啊,可惜没粮了,于是忍痛自割腿肉


历史不好外加文笔不行,如果有错漏请温柔指出,谢谢


我二三次元分不开哦,会吵的很厉害哦,真的很过分哦,提前打一下预防针


联五应该会出场比较多,因为我想对更了解他们嘛


百度跟笔记之间来回切换真的太难了,我为什么要选这个时代啊(哦,为了看中苏互怼,那没事了)

皇甫君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皇甫君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