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两位董事长的撕逼日常

这一次我儿砸是操着斯塔克人设的超人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他,一个人类至上主义者,但同样是个弟控

早早便自主创业,一手建立了一个大型商业集团

跟卢瑟关系很好,在防范超人上很有共同话题

直到他某次回家,意外得知了超人原来是自家弟弟……

作为标准的双标狗,他十分迅速的转变了立场,当机立断选择了站超人

实验室里为防范超人所研究出的图纸被他丢进了废纸篓,并着手开始研究反氪石装置

他制作了一系列太阳光采集器、太阳光储存器、反魔法装置、反氪石装置一二三号,努力把自家天(钢)真(铁)柔(之)弱(躯)的弟弟武装到牙齿

——————

超人(明明是钢铁之躯却被装上了一堆防护装置):有一种柔弱叫你哥觉得你弱

我儿砸(痛心疾首地谴责卢瑟):你看超人那可怜弱小又无助的样子,他像能危害人类的样子吗?!!

卢瑟(看着正在举飞机的超人):可怜弱小又无助?!你看着他举着的飞机再说一遍?!!!

——————

#你当年跟我一起研究怎么防范超人时可不是这么说的#

#没想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也会叛变革命#

#老实交代,你跟超人到底什么关系#

——————

#弟控眼里自带滤镜#

#我弟就是可怜弱小又无助,你有意见吗(理直气壮)#

#欺负我弟的人,诅咒你秃头哦#

#天凉了,让莱克斯集团破产吧#

——————

超人(看着撕成一团的俩董事长):我还是去救人吧(悄悄飞走)

评论(4)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皇甫君玉

©皇甫君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