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杀死小丑

杰弗瑞•邦迪,一位哥谭市的普通市民,跟所有市民一样,他平凡、麻木,虽因尚未真正步入社会,心中还尚存一丝正义,但也仅此而已。如若不出意外,他会与大部分市民一样,毕业、成长、面对现实,麻木却能与家人平静的过完一生。


然而哥谭从来都不会让人心存希望——一场来自小丑的玩笑彻底毁了他对未来的畅享。


他的家人大笑着死去,罪魁祸首却假借精神疾病之名逃过法律的制裁,一夜之间,独剩一人。


他疯了,或者没有,已经不必在意。他退了学,卖掉能卖的一切,他寻找射击教练,说服同样心怀仇恨的人,他查找资料,拜访了目标相同的帮手。


仇恨将恐惧作为燃料,愤怒驱使着身体的行动,他的灵魂早在家人死亡的那刻便叫嚣着归去,促使他活着的唯一理由是那怨魂哀嚎着要拉凶手陪葬。


他早已不想活着,死都不怕的人最后只希望完成他活下来的原因——杀死小丑


——————一句话总结——————


嘛~总之就是一个普通人想尽一切办法,杀死小丑的故事。


——————关于人物——————


#杰弗瑞是个好孩子,他只想杀死小丑,是不会牵连旁人的#


#他知道杀人偿命,也知道小丑的危险,所以他从一开始就没想活,只希望能在临走前带上小丑#


#他疯了,或没疯,重要吗?#


#他挺佩服蝙蝠侠的,也觉得蝙蝠侠不杀人做的对#


#所以他只是个罪犯,因私仇而杀人的罪犯,这点毋庸置疑#


#他已经做好了杀死小丑后自首(自杀),包括将一切(他说服的帮手们对他的帮助)揽到自己身上的准备了#


#杰弗瑞•邦迪只是一个杀人犯,一个犯罪者#


评论(4)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皇甫君玉

©皇甫君玉
Powered by LOFTER